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2010/11/17 我跟忠哥的八月完成了~邁向第九個月....

晚上又是去試新餐聽~在月影一樓的星晨義式小館。本日的試吃成員有汪汪、vivi、嗚嗚、kc、小菊跟丁丁~(沒錯,一直以來就是這幾個人。)這間的老闆是在金山街雅士奇的凱文開的。當然陣店之狗阿毛也要跟著過來。這間主打的四方餃跟排餐。跟雅士奇做出差距,這樣才不會有客源強碰的問題。


菜單~~給想知道價位跟菜色的參考看看(一前菜vs湯) ->點圖可以放大。別再跟我說圖太小了


副主餐vs主餐
 


甜點跟飲料


最後,這家店有賣beer~~~vs店內擺設


主餐有附沙拉及兩片吐司。(醬汁比較偏義試口味)


單點的雞肉農湯,別的網誌是說他是現煮的。我覺的口味夠重,但有點油點~~而且小貴120


面包附兩片,但服霧生又說附六片,其實我搞不太懂到底是附幾片。



湯品二~蔬菜湯。味道過淡。而且一碗100元。同行的人都覺的cp值很低



 副主食野蕈小米(吃大口點有明太子的感覺,吃小口點有吃小米的感覺)基本上這道菜每人挖一口後就沒人想挖第二口。是我們太挑食了嗎???


豬肋排~~本日第一名。



羊脖子~~~本日第二名~~~~~基本上肉都還算用的蠻爛跟入味的。但是覺的著料太重,有點吃不出肉質的鮮美程度



軟殼蟹,炸的很不酥,而且蟹覺的沒有很新鮮。有點魚腥味



最後一盤是海鮮四方餃~~~一開始吃大家都覺的面皮沒熟,但老闆說這是正常的。有去過義大利的可以出來說明一下這是正常的嗎?????不過一樣海鮮的部份讓人覺的沒有很鮮

今天六人平均花費為380元,沒有飲料~只有二碗湯、二份主餐、二份副主食。吃完有極重的飢餓感~~~~吳vivi已經嗑起我發送的鳳梨酥了~~~好慘的一次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