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2010/03/19 有點悶的晚餐

今天中午去吃甘泉魚面,請老闆面減半了,但我還是吃不完。剩3/4。我已經看到我下地獄後在泳池吃ㄆㄨㄣ的話面了。最近食慾真的是低的嚇人。我心情不好嗎?怎麼了我?
晚上跟高先生去公道五上的夜排檔吃飯。在台積時很夏天很常一群人下班來這飲酒買醉。回想那時的日子雖然荒唐,但過的好開心。記得上次去夜排檔已經是快二年前的事了,跟小艾、靜怡、趙婷凌晨十二點多在那呵酒幫趙婷過生日。二年後的現在靜怡跟趙婷分手了,而在我身旁的人也換了。
認識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了解一個人需要多少力氣,
習慣一個人需要多少勇氣。
我還有這些時間力氣及勇氣嗎?自已都想問自已。

今天看到高先生的朋友,我想我安靜的嚇壞他了吧。其實我也把自已嚇壞了。喉嚨發不出聲音。

回台中陪卜、猴、雞、阿弟去東海打球到十點半。感覺心情好了。看到年輕的弟弟在球場上奔奔。我的心也跟著奔奔






註1真希望kc可以跟我們說cm
註2kc今天下午一直執著三根手指的大小。後來想想的根手指真的是很深不可測的數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