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2010/03/14 白色情人節逛了ikea

星期日原本約cliff游泳的,但礙於白色情人節游泳太弱了。
更改成逛ikea,不就是又叫我敗家嘛。唉....
下午三點到高鐵->上車後一路上聽了一些關於這傢伙跟他前女友的事。
蠻沒什麼戰績的一個人。~~
cliff經驗值<丁。(這獲勝好像也沒啥好自滿的,有閱人無數的感覺)
今天在ikea買了塑膠袋夾其他沒了。
那傢伙不聽我的建議買了一個感覺不好蓋的毯子。
跟我忘了什東西
但老實說~有人一起逛ikea的感覺真好,但沒人牽手的感覺真差。

好想吃那家沒吃到的蝦。回到新竹吃了123快炒。
這死傢伙,請客現金還不夠。
泣~~~~~~我該說些什麼了。。。無語啊。
不過,這傢伙有誠意的從伍嶺上面扛了梨子給我。
哈哈哈~~~很有特色的禮物。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