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2023/06/24] 解封後帶阿嬤出國之飯店游泳+噴水獅魚身Day3

第三天的早晨,我們當然是先帶著二小去無邊際游泳池放風。因為到下午前的天氣還是偏熱。所以早上,我們的行程都是賴在飯店裡的游泳池,然後下午睡著午覺到四點再慢慢步行去市區。


帶了一隻破掉的彩紅小馬,公主的心情變的不美麗了。答應他之後去買一隻新的小馬給他,才比較願意笑。


睡做午覺後,到噴水獅這裡跟忠哥會合。(因為他不想午睡,所以2點就先步行出門了)。我們再直接搭計程車跟他會合。

噴水獅的地方真的是人山人海!!!要抓到好的景點真的很難啊~~就這幾張加減看了。




同事ck通知我們今天有預眼,所以有戶外眼唱會跟露天的用餐場地。所以就晃過來聽歌+小酌。有時旅行不是為了一直趕行程 。而是追求真正的享受放松時光啊!!!!




最後看了煙火及水伍秀~收工回飯店吃吃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