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2023/02/02 疫情後第一次的關西之旅]DAY10天王寺動物園一打2

因為諾諾的眼精一直腫腫的加上又變嚴重了,真的不放心。所以晚上又查了一下日本看診的流程,跟可以預約近的眼科診所。很幸福的在走路10分鐘內的路程有一家可以預約,醫生會講英文跟一點點中文的眼科診所。早上九點半把他們叫起來,讓他們準備一下,跟他們說了一下今天要的事情。然後就出發去眼科診所,還好看完的結果只要點藥水即可。比較安心,(有時候當媽的,真的是求個心安啊~)。看診的路上答應他們看完就買賣當當早餐,所以就先帶他們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為了不浪費體力跟時間,一樣uber叫了直接前往動物園。天王寺動物園比我想像中來的乾淨整潔。裡面的動物都好乾淨。可以看到蠻多野生動物。還有北極熊跟企鵝。所以cp值蠻高的。就這樣逛到四點知道他們累了。立馬搭計程車回去飯店讓他們睡個午覺。就這樣完成一打2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