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16/12/05[2Y266D]北九州八天七夜之新挑戰帶婆婆出遊day3-雲仙覽車/湯布院

離開長崎市,由於開到湯布院需要三個多小時的行程。所以今天只安排了一個雲仙覽車賞楓行程。。。。十一點離開長崎,約開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抵達雲仙覽車。途中轉頭過去看張小孩在幹啥時,他給我坐成這樣~~~~我無言了!!!!!!
抵達雲仙覽車後,發現1)該死的楓葉早就都掉完了~~淚奔2)天氣不佳,都是霧!!!!!!只要是人都不會去搭覽車~因為看不到東西!!!!!所以我們只有在那裡待上15分鐘後,就閃人了~~~~cp值超低的一個點啊!!!!!!(如果早二個星期來應該就不一樣了~~~)
下山前往湯布院的路上,隨便找了家拉麵店當午餐時~~~張小孩覺的每家餐廳都給他不一樣的兒童餐具讓他覺的很爽!!
晚上快六點才抵達這次行程中唯一的一定飯店~~~~由布院別邸樹。因為行前有寫信特別請他安排到這個房型~。但老實說比我想像的大1000倍啊,原本以為只有一層樓~結果足足有四層樓之大。而且每一層樓至少都超過50坪~~~一個人一泊二食才六千多元~真的是太超值了啊~(跟礁溪老爺比起來便宜太多了啊!!!!)。後來仔細一看,我原本預約的是山法師這個房型,算是被升級成友禪這房型啊!!!!!!!只能說"人正真好"
戶外有一個泡腳池,剛到時就讓小人跟我們在這裡玩泡腳。。。。吃飽飯後他還跟我說他要去玩泡腳池~~~果真是一個富貴命的小孩啊!!!
溫泉的水一直放,沒有停過。。。。我們一家三口在裡面一起泡湯打水戰
晚餐的懷食料理份量我覺的十分的剛好。最後面會把湯拿去煮成粥。。。
本日地圖:https://goo.gl/maps/7ya2KKuiExL2
飯店:由布院別邸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