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5/11/14 [1Y9M04D]南庄小旅行

早上來去儷舍吃早餐,張迦甯小朋友一個人嗑了一片火腿、一片松餅、加一片西!!!!(圖的小眼鏡不是ph來的,是真的小眼鏡貼紙,因為小朋友說他要戴眼鏡。所以就幫他貼了張小眼鏡貼啊~~~~
ps.雖然儷舍的服務人員態度一直不錯,但早上發生了一件小不爽的事情。就是我一開始進去時,有一個四人桌快走的位置,我就抱著小孩在那等(此時忠哥去停車子)。結果後面有一個女進來,說四位。結果好似老闆娘的就問我說人到齊了沒,我說還沒,他就先安排那女的進去坐了。(但重點是那女的才一個人到,也還沒到齊啊~~~~~)。後來約二分鐘後忠哥進來了,我們還是在等位置。而那女的的人也還沒到齊~~~~。。。。雖然後來好似老闆娘的人,在五分鐘後幫我們排了位置。但覺的不被尊重的感覺很差。。。 如果是用"人齊"的為標準,也應該一致啊!!!!!!
吃飽跟爸爸決定來去南庄晃晃。今天來去神仙谷。離上次去算算已經快五年了。。。這邊多加了吊橋跟一間景觀餐廳啊~~~view還算不錯,來回走也頂多15分鐘的路程。適合來晃晃順便吃個午餐。(看看張爸爸跟他的張小三感情真好,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張爸爸走路牽過手了~~~~張小三永遠都是中間者啊!!!!!他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