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2014/06/19 [4M9D]中午有乖去遊泳[電影厨子·戏子·痞子][我想 laker便當]

中午還是很有挑戰力的跑去游了700。但游完把便當嗑光光外加限量芒果冰淇淋。。。這這這~~~會比較好嗎?????
看到懷中的張小孩~~~覺的他好可愛哦~~~(猜猜他現在在幹啥咪???)
晚上跟我在床上,他在那不睡覺被罰做趴趴運動。感覺很無菇啊~~~~~
早上出門前躺在我的位置上,跟爸爸一起睡覺覺。大家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他爸愛那手中的枕頭遠大於愛張小孩~跟我!!!!!!
張爸爸的必殺技,就是利用那枕頭把張小孩擠到我的位置上,讓我跟小孩的位置變小。。。
晚上看了一部大陸電影~厨子·戏子·痞子
主眼的都是大咖有刘烨 (我超喜歡他跟舒淇眼的不再讓你姑單)/ 张涵予 / 黄渤 / 梁静)
一開始的場景會讓人感覺摸不著頭緒,不知道這部戲的主軸是啥。但愈看下去愈覺的精彩。原來主要的眼員,都代表的相對應的角色,而且也不單純。。。 。(不爆雷,有興趣的自已去看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