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12/31 澳門跨年三日遊Day1

早上八點半到一航領取易遊網的資料跟免費票卷。忠哥說我背新相機一整個有型,因此拍照以做証明

等待劃位中,原以為班機會客滿,但很幸福的還劃位到中間靠窗的位置。

拿到復興航空的登機証了⋯因為在一航也沒啥好逛的,所以快速的往登機門前往。

早上七點半出門,忠哥肚子餓,所以找了個咖啡廳點了杯拿鐵及可頌堡給忠哥填肚子。

忠哥一整個很愛新相機,每到一個地方,立馬拿出來拍照。而且還為此研讀了攝影雜誌。相較之下我懶散很多,全都用自動模式打發。

上機啦⋯忠哥特別指定要素食餐⋯幸福有水果。

肉絲蛋炒飯,多了牛紮糖及餅乾。但少了水果。我比較想要水果縮。

這次入住今年四月才開幕的喜來登酒店。

忠哥在品嚐他的新皮夾⋯感覺他一臉很滿意的感覺。

易遊網送的兩日旅遊巴士套票,所以就搭上去遊澳門

來到市忠心的街道。很有老街的感覺

很有趣的這裡的巷弄裡很多在賣魚翅的店。而且價格算是尚可接受

所以也是立馬找了一家魚翅專賣店⋯來嗑一碗。這麼一碗就要價50元港幣。至魚魚翅的量只能用散翅來形容。但剛好天氣冷,吃完有種受補的感覺

走著走著又來到一家大排長龍的店。賭信有人排就是好店。所以也跟著排了約十五分鐘。後來發現原來這家也有出現在旅遊書內。

菜單及價目表

這間店的主要兩句話,由這兩句話就知進來必點的就是雲吞啊⋯

所以來碗鮮蝦雲吞。原本我對雲吞沒啥興趣,但這家的蝦雲吞裡面的蝦十分彈牙。我一連嗑了三個。

還有必點的粥品。忠哥說原來這就是入口即化的粥啊⋯

吃完了其實已經八分飽了。但來澳 門必吃的兩個就是豬扒包及蛋塔。所以立馬在一間人山人海的茶餐廳裡,點了個豬扒包。天啊⋯已經知道回家要減個二公斤是必然的

在市中心有許多世界遺址,圖下就是很有名的大三巴。但由於人山人海決定明天再來好好的逛個世界遺址。

逛了一個下午後,累了先回飯店泡個澡,等等晚點要參加跨年煙火秀。十點先逛到對面威尼斯人裡的義大利餐廳,因為旅遊書內有推薦,就來嚐嚐啦⋯

規魚沙律。優⋯十分的清爽對味。

忠哥點了啤酒一杯,為了跨年來對飲一下。

我點了個西柚加伏特加調酒⋯自從沒了猴猴喵喵後,又可以狂飲啦⋯在這重要的時刻也是要來一杯的。

主菜pizza。很好吃的手工pizza。

坐在大運河裡對酒嗑美食,等待著十二點的跨年煙火。

看到帳單心情涼了一小截。但忠哥立馬說他請客⋯打滾,這就是好老公的代表。

走過富利堂皇的大廳⋯

在外頭等待跨年⋯呼呼呼⋯冷冷呼呼⋯但背後的十字架讓我們熱力四射啊⋯

附上跨年煙火倒數秀


花費
名產294
賭博輸200
午餐共200
晚餐470

更多好玩有趣的照片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