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12/11/23 出關吃好料

晚餐跟老積友的聚餐,經過一陣混亂的mail後。終於決定吃位於關新路上的"Pane e Vino"義大利手工pizza。
菜單,酒單要另外索取。若自己帶酒開瓶費500元。

本次成員。照片中少了遲到的小趙及攝影師忠哥。

桌子放著細細長長的小點心。忠哥很餓。我看著他一個人默默的嗑掉離他很近的那一杯後,接著默默的對我說,我吃這棒子都吃到快飽了。

手工麵包,沾醬是桌上的紅酒醋及橄欖油。我覺的沾醬的比例是1:1為最搭。麵包能不能續要看義大利老闆的心情。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服務人員說應該是不能續。

水費每人60元。提供礦泉水跟汽泡水兩種。汽泡水也是義大利進口。這裡的紅白酒也都是只進義大利酒哦⋯

前菜是點一道透抽,但吃完後才驚覺忘了拍照。而且這道菜是本日第一啊啊⋯
沙拉是點了服務人員推的波菜沙拉,我一直以為這波菜是義大利進口的菜,原來其實只是菜市場就買的到的台灣波菜。利用特製的沾醬拌勻後,配上紅蘿蔔泥。讓這沙拉變的十分的好吃特別。

主餐點了五份:
帕碼士火腿手工pizza。主菜上pizza是獲得四票的高票。第一名。沒有過多的醬汁與材料。讓滿滿的火腿與青菜跟pizza皮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牛肉千層麵。沒有很推。覺的麵本身過厚。吃起來沒有多汁的感覺。乾的有點噎喉。

藍梅乳酪手工義大利麵疙瘩。麵糰只要是利用馬玲薯加上小麥粉特製而成。乳酪醬十分不錯,但那麵疙瘩不是我所愛的口感。但其他人覺的不錯。真的是大家的口感不一。

海鮮義大利麵,沒啥特別的註解。vi姐不愛因為海鮮味過重。

百菇燉飯,本日主餐的第二名。飯用的是義大利的米,口感會稍硬。但是因為如此讓整個口感不至於過濃稠。而且整體感覺十分清爽,讓人忍不住想再吃一口。

甜點只有四種,挑了菜單上的第一跟第四。其實是服務人圓推薦的啦⋯
這一道是利用炸的方式。入口有淡淡的果香溢出。女性們的最愛

而提拉米蘇跟其他店不同是在於他加入了厚實的酒感及很重的巧克力味。男氏們的最愛。

整頓飯下來,六人含服務費花了三千七百元。雖然價格親民度低了一點,但整體來說應該還是有80分,願意回鍋的意願是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