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2/09/06 橙家新日式料理首發

晚上是部門的迎新聚餐,(大家如果有映像好像之前才迎過一次,沒想到又有一位新血:melody加入)。來到了位於文信路附近的橙家新日式料理。外面的門面有著很高級的感覺,但是那個專屬parking已經取消了。在附近找車位花了不少時間。對於我們這種秘書級的人物,會覺的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畢竟,要老闆開著高級車去找車位,是多麻大不敬的事啊。。。。
由於經費有限,加上還有酒要來,所以節覺的點了花套餐。但是也夠我這小鳥胃飽呼呼了~~~~(不過據在場之前有來過的同事,他說九百多的那級一整個高級不少啊.....)
前菜:蕃茄蝦及蘿蔓炸蝦。我點蘿蔓炸蝦是因為服務生是說現炸的。湯匙上是新鮮的蘋果泥。以前菜來說算是具有水準。
本部門的聚餐少不了的就是酒,但是橙家確讓我們一開始的氣粉被打壞掉。因為一開始要先墊空間的低檔酒居然都沒有,服務生也未先告知。然後點啤酒說一口啤酒杯不夠。金主當場請預用司機載他回家,把家裡的惠比壽高級啤酒杯及高級清酒帶來。但不幸的事又發生了,只有兩枚高級杯,扣掉金主一枚。只剩下一個讓五個人搶一啊............這這這~~~~~樓下的那位就是唯一的得主。看他爽的咧...
接下來是刺身的部份,這部份算是我覺的cp值最高的地方。生魚片本身的食材也算是新鮮。以六百多的價位來看,算是十分的有誠意。
緊接著是這炸物是扇貝揚物。下方是法式吐司佐芋泥醬。老實說吃炸物的皮裸的有點小厚。其實吃不太出來扇貝本身的味道。另外還有一杯無限飲的蘋果醋冰沙。但有點問題是,那醋味也淡的太誇張了吧。
主餐的部份,基本上沒有很亮眼。尤其是牛排的部份(但我忘了拍,因為太後面才上了)。但烤魚下巴我覺的還不錯,但因為太大隻了,所以魚肉的部份很紮實。我吃了很久才吃到我想啃的骨頭啊。。。至於荷花鴨的部份,我覺的跟夏目尼的高級貨比起來是略遜一點,但以這樣的價位,算是尚可了。如果皮的部份可以處理的更好一點,整體來說應該可以再加分。
湯物跟飯料的部份,基本上櫻花蝦吹飯>創意壽司。因為壽司上的蟹肉烤的過乾,把蟹肉的水份烤掉了。加上壽司飯搭上酥皮很不對味。讓一整個口感變調。但湯物的部份算是十分的鮮甜。
甜點跟飲料的部份,我覺的也給的十分的有誠意~整體上來說扣掉酒的這部份,以六百多元的價值我覺的是可以去嚐鮮的。服務人員的說明也十分的仔細。態度也十分的好。而且,帶酒只收200元的開瓶費就可以無限飲,對於我們這種品酒控是很好的福音啊。。。。。
至於主菜的部份,我覺的可以再加強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