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2/07/03 酸櫻桃雜糧吐司成功

原來以為失敗的面糰,在我努力整型過後。還是成功而且口感十足。


忠哥的早餐,忠哥說已經跟外面賣的水準一樣了。我自己吃完也是驚驗啊⋯


晚上老積友聚會,但了依舊不推的義大利窯烤餐廳,位在月影的樓下。記得剛開幕的時候,我跟kc兩人已經去嚐鮮過了。那時候給的評價就很低。低的原因主要是出菜速度很慢及主餐並無特色。想說過一年後來看看是否有改進。果真出菜速度變快了,但主餐依舊無特色。
1.附餐面包很弱,差我做的很大一截。
2.湯品,vi姐說是我家牛排的等級
3.主廚推優格水果沙拉。輸新莊街六號一大段,很難吃。說真的沙拉要搞到難吃真的很難,但這間店做到了。
4.漁夫海鮮pizza,居然將近四百元的東西,給我在上面把蟹肉棒充數。真的很弱
5.青醬蘑菇義大利面。普通,無評價。
不知道裡面為啥都有辦法人滿為患,是我們這群人的口味太挑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