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2/02/12 好新菜色的一天

早餐煮了蜂蜜法式牛奶吐出加蜂蜜外,在佐培根及火腿還有水果盤啊⋯最後是用ucc的咖啡粉做出拿鐵咖啡。很豐富的一餐啊⋯


中午看完林書豪的球賽後,去三民路的果菜批發市場買了這星期的水果及晚上煮咖哩用的材料。
下午前往飛鳳山踐行啊⋯很sport的兩個人。照原本的路線前往飛鳳山山頂。爬山穿著長毛像gore-tax的登山鞋,真的防滑性超佳。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是真的很超值。爬山的好幫手。當然啦~那個登山杖也是幫了不少忙啊~~~~~(硬是要提一下,要不然忠哥會很不爽。他努力幫我帶出來的,沒有感謝他怎麼行呢@@~)


到了山頂有間咖啡廳。稍做休息啊⋯兩人合點了個下午茶套餐啊⋯原來這裡還有另一條登山的路線。感覺比較有趣。下去可以找787哥一起來登登看!!!!


櫻花開了,老爸我有看到櫻花啊⋯(因為老爸中午跟我說他要帶老媽去新社看櫻花)。為了不輸給他,硬是要拍一下。我也有看到櫻花啊~~~(後來晚上得知,老爸因為車太多堵了很久的車,所以就沒有到達目的地)


晚上再用泰國買回來的綠咖哩料包。加入紅蘿蔔、馬玲薯、洋蔥、雞腿、雞翅、及紅蕃茄 燉煮一小時。即可美味上鍋。同場加映忠哥指定烤香腸及鮮蝦豆腐餛飩湯。幸福的一天。(這星期六如果有回家想煮這道綠咖哩給爸爸品嚐看看,他女兒的好手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