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2010/07/03 中暑了。

早上七點十分起床外頭的太陽已經大到把我熱死了。但阿久還是要騎車。騎到九點我已經呈現臭臉的情況。太熱了。又逆風。還是沖浪涼爽點、
十一點半搭車回台中。睡到六點八點半又睡⋯應該是中暑了。無力。軟趴趴的



3 則留言:

  1. 當天殺氣好濃啊, 還好沒騎青青草原 不然我應該回去會沒命吧

    回覆刪除
  2. 還好沒上青青草原,不然我看我得命比妳更快沒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以為你沒post成功。呵呵呵~~我的意見要管理的。
    就說大熱天不要騎車。又逆風。夏天真的適合在水中啊或樹林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