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2010/06/25 因為愛-韋禮安........我想的卻不是如此

因為愛 詞曲:韋禮安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
中午吃kc帶來王媽媽包的粽子+韓國泡菜仔紫菜湯。
有些事開始動了念頭後,就會一直盤據在心中。
一直有愈來愈強烈的慾望去實踐他~~~
或許,近期的某一天。我將會說出來!!!!!!!!!!!!!!
在等高鐵的二人


買了抹茶拿鐵



閒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