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2015/08/03 [1Y5M24D]上乘三井 首發[我:三井]

上乘三井-$1600. 海膽山藥細麵、生魚片(牡丹蝦、鮪魚 x 2、炙大干貝、炙鰹魚(?) x 2、烏賊、白身魚 x 3)、烤蝦頭塞飯、烤帝王蟹腳塊 x 2、烤牛肉片 x 5、握壽司(鮪魚、炙鰈魚鰭邊、旗魚(?))、海鮮味噌湯(蛤蜊、帝王蟹塊 x 4、蟹黃 x 2)、甜點(水果、冰淇淋).
吃完同事評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睡眠不足, 吃起來是新鮮有餘, 甜度不足. 雖然是坐吧檯, 但上菜速度控制的不是很好. 一開始生魚片幾乎是一次出完, 最後是湯喝到一半才上握壽司. 哈密瓜切太深, 有一半是過硬不能吃. 服務很好. 代客泊車取車時會主動要小費.

我個人的評價:
覺的蠻新鮮的。但上菜速度真的控制的不好。沒有讓客人有坐吧台好好享受美食的機會。最後面上握壽司覺的有點可惜,應該是來做天婦羅之類or饅魚的熟食。至於代客泊車時,因為一開始就有先問有沒有停車場,他只回答門口有代客泊車。讓我以為不用付小費。這點很不滿意。而且車子也沒有開到門口,是開到對面叫我們走過去牽車。

跟中午的三井比起來,自已做的晚餐略顯清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