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2011/09/10 談完飯店事宜兒

早上八點半準備好忠哥的燒餅早餐及水果後,出發上路。十點多到達台中。忠哥貼心的送我到老爸接送點交接給老爸。當然最感心的是老爸的溫馨接送情啊⋯
下午三點半去金點談完事宜。基本上流程算是完全走過一輪。沒其他大事。
晚上跟米粉聚餐吃台中名聲蠻響亮的豆豆鴨居酒


在健行路766巷2號。蠻偏僻的一個巷子內。我還走過頭


米粉遲到還害我在玩自拍


我的啤酒先上啦


炸雞軟骨。說真的沒有很優。粉太厚


送一盤高麗菜但不知功用為何


炸豆腐加雞翅。烤雞翅十分的弱。焦味很重。劣


柳葉魚尚可。但這很難失敗吧⋯


生菜沙拉。正常水準


松阪豬。這不錯。雖然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烤茄子。不敢吃跳過


魚卵沙拉。魚軟腥味頗重。沒有很愛。


蝦子烤的很佳。按個讚


最後甜品是紅豆湯


說真的回家有點淡淡的飢餓感。怎麼了。最近食量變大啊⋯瘦身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