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0/02/26 日本行day3 六本木vs台場

每天固定一樣的時間起床,一樣的時間回飯店好像成為我們的生活模式。
今天下雨目標是我們都沒去過的六本木。六本木果真是一個很藝術的地方。不論是建築物還是美術館內的展示。
森田美術館



我好喜歡這個擺示。這是在美術館gift shop裡賣的。



限定的漫畫家餅乾。我對限定有莫名的執著



我買了奈良美智的小別針一枚。我蠻喜歡他的作品的



要走進百貨公司內的地鐵接駁線



發現一家超高級的水果店。買了一盒350元的草莓來嗑。真的好甜好好吃



我要吃光光了。



從表參道吃完火頭山拉面後,路經ut買下來東京限定設計師款園桶t恤。真的便宜又好看。後來發現他的james系列還特地打出all made in jp。我也幫老哥買了一件牛仔褲。約六千元。



ut的強上掛著抖大的魯夫,我怎麼能不放過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