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2016/02/01 [1Y11M22D]紐澳之旅第二十二天大教堂、魚市場、outlet大採買@sydney

今天張小孩居然對這隻綠色眼鏡產生的興趣(這個是在紐西蘭的遊樂園撿到的眼鏡!!,所以一開始拿給他的時候,他只對他的紅眼鏡有興趣,一直說我有了我有了。不想要這隻撿到的眼鏡)。至於為什麼在浴室,因為老娘那時候在大便,他爸一直叫他進來給我看~~害我只好配合一下幫他拍照)
在雪梨的行程一直沒有安排,因為時間很趕。昨晚決定了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參觀大教堂(雖然昨天有進去,但剛好是在禮拜的時間不能參觀。)及去fish market(網友說裡面的海鮮十分的便宜,是一個必去的景點)、及outlet大採買。所以早上十點多離開飯店出發~~
在公園看到很多這種鳥,一直會靠近人想要要食物。(好長的嘴巴覺的好噁心!!!)
抵達大教堂
 裡面的耶穌像
來個應景的少女祈禱吧!!!


 這管風琴也太嚇人了吧。昨天禮拜聽到管風琴發出的聲音覺的好弘偉。果真是"大教堂"才有的氣勢

 拍完後,走路來到了達令港(看地圖以為很遠,沒想到走路也可以到~~是我們的腳力很好還是~地圖不準呢?)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第二站fish market!!!!到了這裡只看到滿滿的大陸人旅行團。要找到地方坐下來吃也好難,因為都被旅行團佔據了。而且點餐也很少是活海鮮都是熟食居多。要點現做的海鮮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而我們在這花了快一百元但是覺的吃到的東西、跟環境十份的不優質啊!!!!!(十分不推的地方~~~)
(看忠哥一臉無奈啊!!!!)
為了迷補我受傷的胃及心靈,忠哥難得的提議了我們去outlet的行程!!!!!看了地圖好像把時間花在走去outlet有點不聰明(因為outlet好像不小)。所以決定搭公車去oulet~~


抵達outlet~進行瘋狂採買行程。(但也要放小孩玩一下扭扭車啊!!!)
 終於露出來開心的微笑!!!!採買達成
 這小孩也累了。(忠哥也滿載而規啊!!!!)
 走的好累,晚餐時間到了~
 來去吃泰國菜吧!!!



這裡比中午的魚市場好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